这世间千万种浪漫都想给你


今天志伟和滴冷两周年纪念日(嗯?怪怪的……)
志伟哥哥直播太搞笑了哈哈哈可爱到爆!唇色永远杀死我🙂那句小渣渣是在说包子吗?有跟连总见面吗有约但是他总错过翻了秀和刺客的牌屡屡发糖我的天志伟哥哥你是开糖果店的吧!(我有一个梦想,将来的某一天求志伟哥哥组个局把某些人都聚集在一起开个直播哈哈哈)珍爱生命远离高霖真的我记住了!我也是真的不太敢听您开口唱歌orz截图送面膜那里真的怨念很深了哈哈哈直播卡到重复三遍????(卡成APP什么鬼难道不是卡成PPT吗)


《最亲爱的你》和《我和两个他》都上线了对不起熊老师我还是先翻了志伟哥哥的牌哈哈哈明后天我再看两个他呗(我本来是要去看镇魂的呀!!怎么半道被另一个老赵拐跑了!)

评论
热度 ( 12 )

© 我是崇玉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