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千万种浪漫都想给你


如果有一天SX……

不能每一场直播都follow
但是我会把你们的每一个视频都看很多遍
不能每一部作品都追
但是我可以挤时间看cut
没有喜欢到深入骨髓的程度
但你们是我开心的源泉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放着你们在一起的视频
听着扬声器里你们吵吵闹闹
会不自觉的露出那种无奈而宠溺的表情
听见你们的声音我都不孤单了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但我们对SX的爱是一样的







(有感慨会加)
[大家陆陆续续把id里的团名拿掉了]
[哥的po文,大家对最后一场签售会的感言]
[认识你们多久都不算久]
[没关系,让我们相伴到老吧]
[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
[还有梦想未实现,我们当然不停歇]

评论

© 我是崇玉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