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千万种浪漫都想给你


【易柏辰】心中千言万语只想一吐为快

#文字表达非常乱,我的错# 

在某些方面上,“易柏辰”这个名字在我心里已经与“杨过”和“白玉堂”平起平坐。 
这是我第一次把一个现实中的活生生的有血有肉有骨头的男人和我心中梦里的侠客相提并论,并且心甘情愿、心服口服。 
讲真我饭的爱豆易柏辰是第四个。四位先生各有各的能力让我沉迷(啊好像不是沉迷吧?)。其中易柏辰年龄最小也最与我相近——他恰恰大我四个月整。我见到的小星辰们都在说易恩长大了什么的。我总默默反驳,不是的,他是更成熟了。 
对,我不想分享我眼中的易柏辰。
 少年自成一番天地,而天地在我心中。 
张扬或内敛,使刀或使剑,你走过的江湖我不曾涉足。可你还是兜兜转转走进我心里,这大概就叫做缘分。


祝易柏辰能拥有杨过的爱情(尽管我誓死不接受他俩的感情,但看在他也誓死只爱小龙女的份上……)和白玉堂的兄弟情义(这个真的超级重要!自认为比上一个重要!恨不能为男儿身的我呜呜呜)。

最后还有一个题外话,那个,有位姓陈的先生,妻子也姓陈的那位,既演过杨过又演过白玉堂的那位,儿子小名叫小星星的那位,就是你陈晓没别人了,送你一句歌词:我叹服你的技巧!请你继续做好表率。

至此。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我是崇玉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