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千万种浪漫都想给你


看101决赛
镜头无数次带过我们熊老师
忘了从什么时候起他就泪汪汪儿的在那坐着
宣布妮儿第八出道的时候
还用手幅挡了半边儿脸
一直到最后一次带过他
我真的很激动拍床跟我舍友喊
我说熊梓淇你搁那儿哭了半个钟头了都
你这么真情实感我一滴眼泪没流怪不好意思呢


所以重点来了
有没有朋友剪一下熊梓淇《创造101》第十期cut的
求您了
如果有请告诉我地址
我一定跪着去看
因为四个多小时我真的好想知道熊梓淇出镜几次哈哈哈



P.S.我就喜欢熊老师这样的!熊老师你唱一个!我能听一辈子!
(主唱大人唱我能听八辈子这样谢谢谢谢您安心当兵去吧哈哈哈)

评论 ( 12 )
热度 ( 3 )

© 我是崇玉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