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千万种浪漫都想给你


瞎吹双白的美貌秘密

哦……行走的……٩(๑ᵒ̴̶̷͈᷄ᗨᵒ̴̶̷͈᷅)و

Moderate:

老酒窝是喜爱关注各种医美整形公众号的颜狗,研究年龄超过三年,也算半个砖家了。那么今天就屋里双白的美貌来个瞎几把吹吧。本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不足之处还请海涵。


No 1骨骼


从面部骨骼来看,小马的骨相发育的较同龄男子幼,幼感的来源分别在于他的面部软组织较多,轮廓柔和,鼻翼窄,短人中,下巴稍短且有微微后缩感,都是他“幼”的来源。同时他的面部骨骼注定他的骨架是单薄的,手腕很细,手也不大。所以wuli小马为了展示自己的男子气概拼命举铁,然并卵,骨骼纤细的人再怎么举力气都不会太大。但是他的肱二头肌和胸肌充气了之后,显的脖子不那么长了——以前过分纤细的少年期看起来像只长颈鹿(手动doge脸)曾经基友看见小马的照片,然后惊奇了一句,他怎么这么高?看脸觉得他的个子不会太高。好的,小脸大身的布偶猫是我们小马了。


那么易老师,一看他的大脸盘子,就知道这是个骨骼发育非常棒的蓝孩。就骨骼发育饱满程度来说,易老师更成功一点,五官落差更大,面部更立体。坚毅的轮廓,宽下巴,非常能挂的住肉,所以胖了之后也没有浅轮廓的小马那么忧愁。高眉骨,眼窝深邃,鼻梁高挺,还有长下巴,总之脱去婴儿肥的泡泡非常有男子汉气概。他的骨骼是结实的,即使不爱举铁,再过个几年,也是一枚妥妥的硬汉。


N02身段


两位身段各有所长。比例的话是小马更好一点,腿更长,更显个子。


小马平肩,蝴蝶骨,优秀✔


细腰长腿翘臀,大腿部比较肉感。


难的看见一个蓝孩纸曲线这么好,前几年还瘦弱的时候,遮住上半身,腰部以下看起来像个比例绝佳的姑娘,腿真的细又直啊!(我梦寐以求的)


老易就完全男孩纸身材 肩有点溜(没关系反正他也不需要穿小吊带✌)宽阔的胸膛,流畅有料的肩胛线,男友力max。身上的肉都是实打实的精肉(腹肌!!!)。硬要给老易安排一个天赋的话我觉得是速度型选手(总觉得老易跑的快是错觉吗?大脚丫子的孩子站地稳?)。就像本土的蒙古狼一样,没有纽芬兰狼厚厚的华丽的毛发,没有基奈山狼那么壮硕的体型,也不像墨西哥狼那么小只,属于体型中等瘦削但耐力强凶悍奔跑速度快的嗷呜。


长手长脚,手脚都比小马大了一圈儿。其实脖子吗不短,因为脖子有点粗加上下巴长,所以……但是帅哥是不在乎有缺陷的!照样帅的闪闪发光!


N03五官


眉毛:小马的眉毛上挑,眉尾长。泡泡的眉毛粗而浓黑


眼睛:小马的眼睛很难确定具体属于哪一类型,比桃花眼细长,比凤眼圆,长眼尾上挑


,下眼睑较平,但是看人时候自带深情。据说近视的人瞳孔比普通人要大,看起来有点雾蒙蒙的也是造成深情的原因之一。内双,真人眼睛非常漂亮而且眼睛很大,不过上镜吃亏。


泡泡的眼睛大而有神,亮的像天上的星星。很嫉妒一个天天熬夜还打游戏的孩子不近视眼睛还这么亮。因为他的眼睛走势是向下的,所以当他无辜状或者笑起来的时候,狗狗眼特别可爱。第一次看他直播的时候,眼睛下面还有两个小泪坑,我觉得这个男孩纸笑起来好可爱啊表情像流氓兔(嘿嘿嘿嘿)他虽然不像小马有蒙古睑眼角内包,但是眼角是圆圆的,睁大眼睛的时候很可爱没有攻击性,虽然深眼窝却没有异域感。


鼻子:小马的鼻子很小巧,鼻翼窄,中庭略长。鼻梁高,有驼峰,鼻尖下收,但是远达不到鹰钩的程度。上翘的眼尾,窄鼻翼和小嘴都是猫咪的特征。


泡泡的鼻子山根没有很高,但鼻尖高度足,仍不失为一个高挺的好鼻子。想整鼻子的童鞋注意了,不是一味瞎把山根抬高鼻子就看起来高的,加到最后只会让你看起来像阿凡达。泡泡的脸在同行男艺人里比真不算小,但是合照从来没被比下去过,似乎违背了脸小即是王道的定律。当然,如果你有这么大而特征分明的五官能镇住全脸的话,脸大不是问题。比方某港姐,脸不小,但是五官大而明艳,以至于弓骨外扩都不是问题了。鼻子是整张脸颊的重头戏,试想有着坚毅轮廓的易老师配上马老师的小鼻子,一定特别不协调,也镇不住整张脸。同样马老师配上一个大鼻子也破坏了整张脸的柔和感


嘴巴:小马的嘴巴小小的,嘴唇薄薄的,总是抿起来,跟他人一样内敛。


泡泡的嘴巴是ω形状,嘴角上翘,很独特


酒窝


酒窝小马好像也有,不过不明显。易柏辰的酒窝笑起来就是两个大坑,有点憨。


小马抿嘴的时候嘴角上面会出现两个小坑坑,不是酒窝也不是梨涡,反正有点可爱。


美人窝:这个要爆吹,小马的美人窝下巴让泡泡很羡慕惹。


总结:两个人都可盐可甜。小马的盐在于眉头紧锁时候的变得狭长眼睛和抿的紧紧的嘴唇,甜在于本身柔和的轮廓,笑起来弯弯的眼睛还有甜美的唇角。泡泡的盐在于本身的正剧脸,剑眉星目的大气五官和坚毅的轮廓,甜在于酒窝,狗狗眼,菱角唇和少年感。


No4气质


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的基友们当中喜欢帅气阳光款的觉得易老师好看,喜欢内敛温和款的觉得马老师好看。我不管,我都喜欢(ojbk)


马老师整个人有种萌感,虽然是185的大男生,但是奇异般的萌。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好像没睡醒,脑袋后面翘起来一撮呆毛。不知道是海拔太高还是本身声音小,他说什么我一个字听不清。反正嘟嘟囔囔。真人带给我的温润感比镜头前的要强很多。每次看见他的时候我都假装面上波澜不惊,内心在咆哮“这个男孩纸!好软萌!!!”还有我想捏他的脸ˎ₍•ʚ•₎ˏ从内到外透露出“佛系”二字。有的小表情也特别好玩,比如说八卦的表情ʘᴗʘ


易老师的低音炮自带克里斯马气场,如果孩子以后转型的话建议走荷尔蒙路线,俊帅坚毅的脸庞和低音炮加持,褪去少年感之后就是行走的春药。


好了,我吹完了,舒坦。

评论
热度 ( 66 )

© 我是崇玉啊 | Powered by LOFTER